回忆别继续

回忆别继续 LV3

443 积分 9 话题 0 粉丝

发消息

安庆 >新娘日记 全部 只看楼主 只看图片

我的卖萌C先生,嗓音很温柔, 嗯,就是他了... 2016-04-19 11:12:04

感人的故事没有,或者是我想不起来,
感人的话也不晓得咋个说,
和C先生,2011年夏季相识,2011年年底牵手,2013年就开始逐步讨论结婚的事,
一直都属于平平淡淡,穿插着吵吵闹闹,
从小就知道自己脾气不太好,坚持要找个脾气好的另一半,
一是能包容我,
二是可以从对方身上学习自己不具备的闪光点。
C先生最擅长的技能就是卖萌,加上嗓音很温柔,
piu piu~听到了死穴被击中的声音
嗯,就是他了...

QQ截图20160419085717.jpg
分享帖子:

回忆别继续

1楼

原本计划2014上半年就筹备结婚了的,
哪知道遇到C先生长期持续出差,根本没法参与,
楼主很矫情的,觉得这事你怎么能不参与呢!
(其实就是这事怎么能只累我一个人呢)
于是一拖再拖,拖到2014.12.8
我们终于领证了...

QQ截图20160419085743.jpg

回忆别继续LV. 2016-04-19 11:27:44 回复

回忆别继续

2楼

128一早,我们就去办了这件事
那天确实不错,阳光明媚
之前看到别人说还有100块钱,羡慕死了~~~~
这个地方看起来挺破烂的,里面人声鼎沸,
完全没有领证的感觉,只有赶集的效果,
最后宣誓台上去按手印后
工作人员说:“好了”
楼主还楞乎乎的:“啊,这就好了啊?我还没知觉呢“

QQ截图20160419085754.jpg

回忆别继续LV. 2016-04-19 11:49:38 回复

回忆别继续

3楼

领完证第一要事就是确定婚礼的时间啦,算来算去
最终要在5.2和6.27里面选,两个都是神一般的日子
我们开始预计的桌数很少,只有18-20桌,但其实桌数都没关系
因为我们从12月开始问,心仪的地方都没了,是的,这两个日子都没了...
预算是想的1300-1800之间的桌席

QQ截图20160419085804.jpg

回忆别继续LV. 2016-04-19 11:50:23 回复

回忆别继续

4楼

主题餐厅
一是适合办小型的
二是交通方便,大家都好找
三是开业打折,价格不要太美好了啊喂,送饮料,没有服务费,送6桌机麻等等
(不过遗憾的是,听说5月后他们就不接婚宴了,不晓得为啥子)

QQ截图20160419085944.jpg

回忆别继续LV. 2016-04-19 11:52:03 回复

回忆别继续

5楼

楼主年初的时候参加了试纱活动:
最后得奖了,选的2980套系婚纱,但是因为活动结果出来太晚逼近婚期了
之前楼主也不晓得自己会中奖啊!
所以就提前订了一家婚纱,中间过程很复杂
而且因为纠结的天秤座,变来变去好多次
最后变成了香槟色出门纱+香槟色迎宾纱+白色钉珠敬酒服

QQ截图20160419090004.jpgQQ截图20160419090014.jpgQQ截图20160419090025.jpg

回忆别继续LV. 2016-04-19 12:00:24 回复

回复:你还可以输入500 个字

© 2008-2018 Wed114结婚网 | 蜀ICP备08107937号-1 |  关于我们  - 联系我们  - 招贤纳士  - 广告服务  - 商家入驻  网警网警